最新消息 News
30 Jul 2020
集團消息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亞憶開發實業(憶聲電子)廠辦新建工程簽約、開工大典(109.07.22)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亞憶開發實業(憶聲電子)廠辦新建工程簽約、開工大典(109.07.22)

桂田集團朱仁宗 董事長總是相信「一分耕耘,數倍收穫」。他總是執著於各種細枝末微的小事,小至基地、柱位放樣皆樣樣親力親為。因為他深知專業與人脈競爭力是一個相乘的關係,如果僅有專業,而無人脈,個人競爭力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但若加上人脈,個人競爭力將是「一分耕耘,數倍收穫」。

強強聯合,共創驚喜生活新篇章

2020年下半年的開始,桂田集團屢傳捷報,剛完成萬國通路產業園區的建造,今年六月三十日與七月二十二日,與「亞憶開發(憶聲電子)」進行的新建工程簽約與開工大典,由雙方董事長共同出席,攜手打造位於桃園的科技廠辦大樓,並以「恪守誠信,攜手合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聯合舉行簽約儀式,並取得圓滿成功。

亞憶開發依託國內頂尖的運營和開發團隊,通過創新理念和產品規劃,滿足人們對於新生活的美好想像。而桂田自1997年創建以來,勵精圖治,未雨綢繆,協調發展,逐步形成以建築施工為核心,建材生產與銷售、研發及檢驗、建築產業信息化、文化藝術、飯店經營等多領域、多元化經營的現代創新型企業集團。
隨著此亞憶和桂田的正式簽約加入,必將更好地為亞憶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強強聯合,共創驚喜生活新篇章。

在茫茫人海中 為自己貼上標籤

「實力被看見」從來就不是別人的工作,而是自己該負起的責任。建構出穩、固的建築,對的起自己,也對的起顧客,桂田品質,有目共睹。我們之所以可以擁有、承接許多大型案件就是我們能夠抓住客戶的心。

花花轎子 人抬人

顧客滿意是起點,企業要獲致競爭優勢,單靠產品的差異化或銷售技巧已不足以奏效,企業要在激烈競爭中領先,就必須把「服務顧客」當成一個主力商品,且不斷的改進才能讓顧客滿意,與顧客相互維護、幫襯,共同發展。擇高處立,尋平處住,向寬處行,桂田集團持續拿出「實力」做最佳形象代言人。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 #亞憶開發 #ADD #亞憶電子 #憶聲電子 #Action #簽約 #開工大典 #桃園 #建設佈局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在地契機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