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8 May 2020
集團消息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哈帝股份有限公司_台南二廠廠辦新建工程動土大典(109.05.07)
 

 

1984年,哈帝創立,他們做的是工業科技中不少見的五金零件。站在台灣,恆觀世界脈動,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哈帝在生產工藝及產品結構的不斷改進,在短短的30年時間裡,已迅速發展並於今年計劃擴建第三廠。在全球工業發達的時空,球閥此類的五金使用正在逐年不斷的上升。

敬業重要,精業更需要

不斷追求完美的目標,一直是哈帝的首要條件。對於每件事情,以追求最理想狀態的觀念去對待工作與客戶,不論是產品質量,還是服務品質,皆是。而追求完美品質準則,更是發展進步的一種驅動力。

天下大事,必做於細

追求效率、講究效益。做好每件小事並不容易,做好每一個細節就會不斷趨向完美的境界。這是哈帝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也是對客戶的信心保證。

_

執事敬,態度決定成功

哈帝每個十年,就會創造新的成就,創造新的契機。也許這就是,與世代共同實踐每一個「十年有成」的足跡。

1+1=∞

桂田集團,過去在2009年曾與哈帝共造永科一廠的設計規劃,包含不斷點的結構檢討,站在客戶的立場幫客戶有效規劃預算與執行建廠。時過境遷,哈帝對桂田的信任沒有變,現在正在共同創建二廠,打造更周全的廠辦環境,未來更期待能夠共創更多的可能與成就,引領企業標竿。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 #哈帝 #艷陽高掛 #福星高照 #動土大典 #台南 #永康區 #敬業精業 #執事敬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在地契機

 

追蹤粉絲專頁,不漏接訊息:桂田集團粉絲專頁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