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2 Jan 2020
集團消息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澄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_新建透天住宅工程動土大禮(109.01.02)
 

今(2日)桂田集團 澄田建設在台南市六甲區,舉辦「澄田建設新建透天住宅工程動土大禮」,桂田集團朱董事長與各關係企業總經理等參與動土儀式,現場同業、嘉賓雲集。在此祈求新建工程一切順利,工地平安,銷售圓滿,交屋滿意。

_

百年世家,治理為本

「動土如人之受胎」,開始動鋤頭,實在且深刻。今日不僅僅是動土儀式,其中更蘊含著長輩與晚輩之間的傳承。現場有別於前日陰雨天氣,今日暖陽涼爽的好天氣,讓眾人直呼是好兆頭,開工動土儀式也隨之圓滿落幕。

殷殷期許,滋潤心田

今天之前是父母的期望,今天之後是父母與孩子們的收穫,從小樹苗漸茁壯,真正努力過才能在心田裡點上一劃紮紮實實的踏實感,桂田的治理之道,無非是必須要有品德、有知識、有責任,凡事都要堅持品德為先。透過家族凝聚情感與共識、透過言傳身教形塑企業的使命感。

_

實現我們的夢想,靠我們這一代,更靠下一代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遠大的志向和美好的理想只有通過行動,才能轉化為現實。積跬步、起累土。朱董遵循著父親的教誨,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並持續深耕學習,也期許澄田在今後未來每一步,深刻的體驗,須循著祖父母、爸媽的光與影,度著接下來生活的晴與雨,滋味就函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裡。

_

家,是傳承美好的地方

對家庭是齊家、對企業是治業、對社會是盡責、對未來是傳承。桂田在建築的領域上日益精進,努力做到與社區共榮、社會共生的目標。期望能夠和現場同業齊力創造幸福的居住空間,讓每個家庭都能幸福快樂的生活。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 #桂田欣業建設 #澄田建設 #透天住宅工程 #台南市 #六甲區 #工程順利 #動土大典 #工地平安 #共學 #共享 #共創雙贏

 

追蹤粉絲專頁,不漏接訊息:桂田集團粉絲專頁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