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7 Apr 2020
集團消息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縱貫企業有限公司_廠辦新建工程動土大典(109.04.11)

我們頻繁地記錄著,只因生活值得

簡單的事物總比想像中更美一些,而相片就是記錄下這些瞬間,用一個眨眼的快門聲,把值得的美好凝固,凍結那瞬間。今年的四月空氣中吹佛著柔軟涼風、淡淡的青草味、蔚藍的天空,搭著這塊土地上霹啪炮竹聲,讓人群歡笑聲更加愜意且難以忘懷了。

以水電與電纜設備為起點,與客戶攜手串連生活

縱貫企業,用電纜串接你我的生活。很多人或企業不缺目標,也不缺金錢,缺的是「非完成不可的責任」。人家常說物以類聚,縱貫就是有著這樣的優質服務,而這些表徵也恰能在建築師 詹閔凱身上一一尋到。他們有著許多相似特徵,總是在內心想著為誰而做、為什麼這麼做,總是認為「完成責任就是榮譽」,訂出目標並逐一完成就是榮譽。而榮譽就是驅動成長、創新的動力。金鏟鏟下的此刻,即是揮汗播種,期待微笑收穫的啟程。

_

如果您還在找尋合作夥伴,到處走看、到處聽說,不如親身體驗。桂田集團總是將客戶需求盡全力做到位,依循著「擁抱市場」的原則;當市場策略或產業環境轉變時,就要能跟上產品標的更替與技術創新的腳步,並且迅速了解客戶需求,進而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這也使得桂田能累積跨領域的組織型態和整合能力,並以此開拓不同產業穩定發展。

若有廠房新建需求請與我們聯繫,加入桂田讓我們朝著同一個目標,走向您要的道路,達到全員與共,共創共好的方針。

_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欣業建設 #桂田酒店 #縱貫企業 #詹閔凱建築師 #動土大典 #水電 #電纜 #材料 #台南 #新吉工業區 #台灣工業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在地契機

 

追蹤粉絲專頁,不漏接訊息:桂田集團粉絲專頁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