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3 Mar 2020
集團消息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承浦企業有限公司_廠房新建工程上樑典禮(109.02.28)

 

還記得去年秋日,正興高采烈地舉行動土大典嗎?轉眼不到半年,一行人再次精神奕奕地踏在這片土地上,為了工程上樑典禮忙進忙出,這可半點都馬虎不得。雖然承浦歐董事長總是不多話,但卻可以從他的眼中看出,這廠房正是他一步一步的實踐心中的那片理想藍圖的軌跡。

_

如果,想實現夢想,最快且不二的捷徑,便是竭盡所能過好今天

_

桂田集團之所以能夠歷久彌新、長盛不衰,全秉持著「先做正確的事情、再正確做事」。桂田集團分工巨細,執行前對事物一一甄別,擬定先後順序後迅速執行,絲毫不怠慢。因為做正確的事以提高工作效能,正確做事以提升工作效率。以最妥善的資源分配達到最高的經濟效益。

到處聽說,不如親身經歷,歡迎有公司廠房建設需求加入我們。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承浦企業 #新吉工業區

#重責大樑 #安南區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在地契機

 

追蹤粉絲專頁,不漏接訊息:桂田集團粉絲專頁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