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4 Dec 2020
集團消息
【Christmas—全家最溫馨的日子,冬季最暖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滿心期待掛上聖誕襪捨不得入睡的自己嗎?

記得爸媽夜裡小心翼翼化身聖誕老人送禮物的模樣嗎?

任何時刻都不要忘記,被溫暖的心情,以及溫暖別人而加倍幸福的心意。


2020年末將盡,回顧今年發生的遺憾,更加珍惜身邊擁有的,慶幸自己生活在這座美麗且快樂的島嶼。

冷風颼颼,我們總以各種方式迎接聖誕節,三五好友相聚交換禮物交換愛,情人共享浪漫耶誕大餐, 閨蜜精心策辦dresscode party!

翻出倉庫裡塵封已久的聖誕樹,小手拉大手一同掛上小松果、鈴鐺、馴鹿、五顏六色的裝飾品,以及那顆超大明亮的星星,點起燈飾那刻,也同時為家中不起眼的角落,增添濃濃的耶誕氛圍與暖暖的希望。

平安夜 聖夜

一切都很平靜一切都是光明的

用溫暖的心,點亮每個黑暗的角落。

讓家成為自己夢想中的模樣

桂田磐古 祝大家聖誕快樂

願2020最終,擁抱不完美的自己,珍惜擁有的一切美好,留下非你莫鼠的暖心回憶。

最後,請帶著那顆心,2021繼續勇往直#桂田集團

#桂田集團 #桂田建設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酒店 #聖誕節 #平安夜 #叮叮噹 #聖誕 #xmas #許願 #童心 #merrychristmas #christmasart #greaten #greatengroup #greatenconst #greatenland #TopVectors #vectorstock #喜迎牛年 #牛轉乾坤 #淚牛滿面 #2021好牛

 

前往桂田欣業建設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