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6 Jul 2019
集團消息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豐華交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南二廠_新建工程謝土典禮(108.07.06)

 

豐華交通工業台南二廠 新建工程,於7月6日上午9時辦理落成謝土典禮,由豐華董事長楊東得等人共同祭拜,祈求鄰近合境平安、館務昌隆、人員出入平安。

豐華交通工業三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桂田關係企業)全力興建,於2018年8月正式 動工,歷經10個月,工程建設已於今年6月底完工正式啟用。為表儀式慎重,館方全程由楊董事長率公司與建設方桂田企業三民營造各單位主管向地基主稟奏工程圓滿。

豐華交通工業在台南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後視鏡設計、開發公司。豐華交通成立於西元1992年,經營服務汽車後視鏡及相關零配件,銷售國家遍及歐洲、北美、中南美洲、非洲及部份亞洲地區,並已成為市場上歐規汽車産品最齊全之售後市場製造商。

向下扎根,向上結果

此儀式背後所隱含如敬畏土地、感謝土地、相信土地有生命及有秩序,和現代社會所強調的尊重與愛護環境,永續經營及發展的理念,即是相互呼應的美事。

我們以最敬重誠摯的心,感謝這片土地與眾神萬物所帶給我們的工程順利與平安,一切圓滿。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豐華交通工業 #落成 #滿載 #謝土 #謝地 #謝萬物

 

追蹤粉絲專頁,不漏接訊息:桂田集團粉絲專頁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