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8 Oct 2021
集團消息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恭賀桂田集團·桂田欣業建設- 「桂田・擎天樹」榮獲「第23屆國家建築規劃設計類金質獎」

▍A still tongue makes a wise head.

▍建築,是沈穩又沈默有溫度的藝術家

獲獎是肯定,更是激勵。2017年隱於臺南市鄭仔寮豪宅版圖,仰望21層大樹建築「桂田・擎天樹」,彼時完工的喜悅,完全與現在的喜悅相互呼應。我們為自己立下一座目標,更是為大臺南市立下一座地標,我們創造「擁千坪花園綠地的桂田擎天樹」。建築的每一磚每一瓦,隨處皆為桂田集團之品牌指標。凝視高掛上「桂田」二字的驕傲,在台南這塊土地上孕育而生穩紮落地,皆是為在台南的您,讓我們建造的建築,蓋的房子,為你留一個功成名就後的家。

▍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無有入無間

初心是本心。「涉世淺,點染亦淺;歷事深,機械亦深。」桂田始終懷揣一腔奮勇,燃燒一方熱血,追求一份希冀,未經世俗浸染,飽經風霜仍執著堅定的心,才是本真。在在的大浪淘沙,金礪沈底,歷盡千帆,初心仍是依舊。

桂田做最好,為你們做最好,桂田的建築,有個共通性,我們注入了靈魂和活力,充滿著生命和詩意。與你一齊將生活過成詩。金質獎是對桂田集團十數年如一日鑽研實地的肯定,亦是對桂田無限的激勵,未來定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瞭解更多得獎資訊:

▍完整得獎名單:https://reurl.cc/mvY1dV

_

【桂田集團】

https://www.greaten.com.tw

【三民營造|桂田營造】

https://www.greatenconst.com.tw

【桂田建設|澄田建設】

https://www.greatenland.com.tw

#國家建築規劃設計類金質獎 #金質獎 #規劃設計 #桂田集團 #桂田欣業建設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酒店 #雲嘉南 #台南 #北區 #鄭子寮 #桂田鉅作

#品牌價值 #敬業精業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在地契機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