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8 Jul 2021
集團消息
【三民營造|桂田營造】再獲!業主肯定!#勤誠嘉義新廠CTC

▎德行天下,雕傳萬代

「勤誠幸運且榮幸與桂田(三民營造合作)....,朱仁宗董事長親自帶隊為嘉義場規劃,過程中給予專業的技術指導與工法建議...」這是來自 #勤誠嘉義新廠CTC 馬稠後廠工程業主的反饋聲音。

桂田集團三民營造自成立以來,一直謹記作為一個營造企業的宗旨,以負責誠信水平、專業品質服務打動客戶,堅持以「客戶滿意」為企業發展的生命線。

▎一段文字,一份敬意

營造建構不是幾個月的事,而是二三十年甚至是一輩子的事,所以肯定必定是靠譜的專業營造公司,勤誠的肯定,讓我們備受鼓舞。勤快自薦,不如業主的認可證言。

▎一份肯定,一份動力

業主的肯定,就是我們的追求。項目受到業主的認可和肯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舞,作為馬稠後最大工程項目桂田保證完美收成,給業主帶來美好開端。

_

【桂田集團】

https://www.greaten.com.tw

【三民營造|桂田營造】

https://www.greatenconst.com.tw

【桂田建設|澄田建設】

https://www.greatenland.com.tw

_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酒店 #桂田喜來登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勤誠興業 #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 #業主肯定 #在地契機 #青年返鄉 #重責大樑 #讓青年返嘉 #讓孩子們回嘉 #做有意義的事情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