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9 Jun 2021
集團消息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勤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馬稠後新建基地上樑大典 (110.06.23)

台商回流指標、伺服器機殼大廠勤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由桂田集團三民營造興工,疫情之下感謝勤誠與桂田的彼此信任,使歷經六個月的廠房興工,得以於本月23日形式上的舉行上樑儀式,並且宣告主體結構完成,祈求工程平安順利。此計畫,面積約10710坪,是一座集「研發」及「生產」的智能化廠房,此為勤誠在台首宗最大投資。將導入智慧製造,有助提升生產效率,同時積極推動產學合作,帶動當地就業機會,吸引青年返鄉就業。

履信思順,是「溫存的翅膀賴以飛翔的空氣」,更是在此危難時下之間,我們仍然同舟共濟。

長相知而不相疑,感謝一路上有您與桂田共同努力。

▍「將一日的義務與計畫,

▍ 當作一輩子,嚴肅地努力實踐。」 ——朱仁宗

所有的結果,無論好與壞,都是通過無數個日夜努力實踐而獲得。

面對現階段的環境、未來的新形勢與新情況繼續堅持「履信思順,創新共贏」的經營方針,恪守「凝聚人心,傾情服務」經營理念和「讓客戶滿意,為客戶增值」的服務理念。

終此一生,只有兩種辦法:要麼夢見生活,要麼落實生活。生活中大部分的選則都是偶然的,但任何一種選擇之後,都需要綿長的鬥志來克服淺灘暗礁的責難。

「也許我沒有什麼天賦,唯有鬥志,我絕不會輸給任何人。」 ——《進撃の巨人》

儘管每個人的起跑線曲直不一,但,目之所及,心嚮往之的前方,都是目標。天賦決定生命曲線能到達的最大值,鬥志決定這個動點延軌跡運動能走的長短。雖不是所有堅持都有結果,但總有一些堅持能從冰封的土地裡,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

桂田,持續對於客戶,以鴻鵠之志不含敵意的堅決;桂田,持續對於任務,不帶誘惑的深情。在這疫情時代只要我們勇敢鎮定,攜手熬過黑暗,迎來光明。

_

【桂田集團】

https://www.greaten.com.tw

【三民營造|桂田營造】

https://www.greatenconst.com.tw

【桂田建設|澄田建設】

https://www.greatenland.com.tw

我們在馬稠後承先啟後,傳承長久以來有如「馬稠」二字所傳達之在地團結、緊密向心與不忘本的氣息,用向心讓「嘉」向上向外輻射發展。

_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酒店 #桂田喜來登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勤誠興業 #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 #在地契機 #青年返鄉 #上樑典禮 #重責大樑 #讓青年返嘉 #讓孩子們回嘉 #做有意義的事情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