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6 Apr 2021
集團消息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奧迪南部汽車鳳山點新建動土大典_高雄鳳山(110.03.30)

懷揣目標,迎向黑暗過後的春暖花開

春分,晝夜平分。天地人和合,春分一刻值千金。一掃2020年的陰霾,山色連天碧,玄鳥展翅飛,林花總會向日明。舉辦動土大典的這天,我們用鏟起金土接連的炮竹聲擁抱嶄新的2021年,台灣奧迪再高雄又插一旗,於春分之際為眾多奧迪車友們捎來新消息。

奧迪南部汽車在高雄鳳山,正式入主,由奧迪南部汽車顏志誠董事長與桂田集團朱仁宗董事長率領氣勢勃勃的大家共同參與吉選3月30日上午的良辰吉時舉行隆重的動工典禮,再度宣示台灣奧迪汽車在南台灣地區的經營版圖,並期盼落成時可為南部的車友們致上最熱忱的服務,提供更加完善且全方位的服務,同時也力求以高效率的精準技藝打造最佳服務品質。

共贏的前提:合作為先 信賴為準

因桂田營造專業,始終深受奧迪顏董事長肯定,並為客戶的信賴、因為我們的專業,奧迪與桂田已多次交手合作。承接營造工程,一直都是桂田集團的專業。「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同懷視之。」我們種了一顆腳踏實地的「樹木」,用接地氣的態度,讓慢工出細活,打造誠信、專業的廠房、居所,匠心融合創新,焠匠心之火,以創新打磨,方鑄時代利刃。桂田堅持「共商、共建、共享」對客戶友善,與客戶共創一望無際的「森」。桂田,致力打造、完成您對生活的美好理想。

優雅需要底氣,華麗需要實力

「沒有什麼能信手拈來,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成功需要付出,勤奮刻苦,方能獲得。一位成功的播報員,也是需要不斷地讀稿才能在台上穩健表現。生活就像鴨子游水,那些你看起來很成功光鮮的人,背後都有你想像不到的努力和堅持。他們外表上的淡定和自在,只是表象。生活中拼了命地努力,才是真相。因為世界上所有的厲害與哇賽,全都是不斷努力換來的。

貳零貳壹,我們再結舊友,調整腳步再次從心發跡,在高雄留下足跡。

【Audi Taiwan】

https://www.audi.com.tw/

【三民營造|桂田營造】

https://www.greatenconst.com.tw

【桂田集團】

https://www.greaten.com.tw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桂田欣業建設 #長禹鋼構 #桂田酒店 #桂田喜來登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台灣奧迪 #奧迪南部汽 #高雄市 #鳳山區 #工程順利 #動土大典 #工地平安 #共商 #共建 #共享 #共創雙贏 #Audi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