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9 Aug 2020
集團消息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台南伯利恆兒童發展中心揭牌祈福禮(109.08.26)

▍希望與愛,從未離席▍

8月26日台南學甲區「伯利恆兒童發展中心」揭牌大典,這是深耕大台南,美國籍已故神父甘惠忠最大的願望。但這一幕幕已來不及見證,細數甘神父在台近一甲子的無私奉獻,從安平瑞復益智中心、學甲伯利恆社會福利基金會及玉井德蘭啟智中心,在在皆對台南和台灣這塊土地表達「忠貞不變的愛」。

▍「如果,建築也可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請永遠算我一份。」- 桂田集團 董事長朱仁宗

2014年,桂田參與了從捐款到興建,一直到揭牌的這天,歷時5個春夏秋冬,從零到完美的歷程,共同與各界實現了神父的大願。這個善舉最大功臣人物,就屬現任副總統 賴清德,由時任市長的他一手發起,結合企業界共同捐款並呼籲共同為台灣未來的早療及融合教育盡一份心力。這座建築,不只是建築,看著孩子們這一雙雙淳樸、清澈的眼中看到了他們對於成長的渴望,對於外界大千世界的嚮往,以及對於更生活的期待。這建築更為孩子們的成長,溫暖留守兒童的內心世界。這些事是在所不辭一定要做的,這是桂田朱董事長對於企業與社會的使命,服務承諾、社會關懷。

▍那些您心中最嚮往的夢,我們陪您做▍

為了不讓家長孤獨、無助地面對因孩子所帶來的無奈和衝擊,甘神父籌設伯利恆文教基金會,專為台南境內有發展遲緩的嬰幼兒及其家人服務,陪伴家長帶領孩子在人生起跑點上,紮實地跨出每個腳步。甘神父一輩子都在做好事,他總是給人心安,連空氣都想棲息的氣息,以教育為核心,連結起環境、醫療與社會之間的關係,他為各種陰暗落寞的角落增添了溫溫柔柔的顏色。很感謝,能夠有這個機會,有這個榮幸,讓桂田集團參與伯利恆工程,我們也期望藉由企業的力量傳達對社會公益的一份心。

▍跨越半世紀的奉獻▍

「雖然我老了,但為台灣未來的融合教育,希望我還能為這塊土地,再做這些事」那些甘神父心中,最嚮往的夢,桂田陪甘神父一起完成。看哪,生活也可以如星月般熠熠閃光,猶如甘神父生前最愛的一首歌「You are my sunshine.」,讓我們繼續,為甘神父繼續散發溫暖。

_

Do whatever you love, including yourself.

對任何熱愛的事物都要全力以赴,包括自己。

▍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台南學甲

▍Bethlehem Early Treatment and Integration Education Center, Tainan

▍攝影Studio Millspace & Workpaperpress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 #伯利恆 #兒童發展中心 #社會公益 #社會責任 #台南市 #學甲區 #品牌價值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氣 #在地契機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