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4 Jun 2022
集團消息
【勤誠x桂田 桂田光榮與世代傳承】

位於嘉義馬稠後園區的「勤誠興業」新廠不負眾人期盼,桂田用精實經驗、紮實品質與確實監控完成興建,勤誠在2022年農曆年後的2月10日,正式啟用量產,出產了第一批貨。看見了陳董分享著喜悅:「雖然沒有在場親眼見證這值得紀念的歷史畫面,但從同仁傳來的影片訊息,看著載滿成品的貨櫃車緩緩出廠,心中除了激動,更有滿滿的感恩與感動!」這一段平凡平常的文字道出在幾個月以來各層面人員堅守崗位的努力不懈與奮力拼搏,可謂是字字鏗鏘,甚是振奮人心。

勤誠與桂田,在相互重疊緊鑼密鼓的建造進度中,取得平衡。要說什麼是絕佳默契,那就非我們莫屬了。嘉義新廠是勤誠首度在臺灣從零開始建造的生產基地,從2020年6月於馬稠後園區土地得標;10月建造執照取得;11月動土大典,並展開建築本體的工程;2021年1月勤誠隨即成立製造小組,往後的每一個月、每一日都不放空,密切規畫生產線體layout與設備、供應商survey、IT設備規劃、產設備與土建、電機工程的整合等。

桂田於10月新廠主結構體達到近100%的完成度,電力與空壓機送氣到位,生產設備陸續入廠測試;12月29日廠區B棟取得工廠登記證與使用執照,彼時新廠已可開始投產;2022年1月陸續通過ISO9001:2015品質系統與客戶的稽核,在合法程序中可安心投產;2月份正式出貨執行。

桂田朱仁宗董事長經常說著:「勤誠是我兩位得意門生的作品,他們夜以繼日一手掌握、監造領導,不曾停休地完成業主的囑託,我想這就是他們對於工作的熱愛,對於業主的承諾。」朱凱丞與朱啟維,雙雙承接父親的棒子,延續了第一代的「誠信」精神,堅持「專業負責」理念,擴展品牌知名度,近一年接連拿下科學工業園區、公共社會住宅建築指標案,成果豐碩。「甘願做牛,免驚無犁通拖」,朱家傳賢也傳子,父母勤奮與堅持的水牛精神,看在朱家後輩眼裡,是最好的身教。桂田對內創造關係信任,就好比業主信任桂田,那麼堅毅踏實,相信春耕而後必有秋收。

#部分圖文摘自琪愛分享Togetherweshare

#琪愛分享 https://www.maggiloveshare.com/archives/13756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台南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欣業建設 #澄田建設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