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田事業體 GROUP
從「至柔」的感動,到「至剛」的堅定 From the impress of utmost tenderness to the steadfastness of utmost hardness.
一種來自基因的溫潤堅持

基因,與生俱來的身體密碼,
是父母的無私奉獻,
從基因傳承、
從關懷延續,
交織成身體裡,
溫熱的血液,擁抱的雙手,
與 擇善固執的態度。
在我們身上開花結果,
成為桂田體系裡的堅毅精神,
成為三民建築裡的人文溫潤。



永不止息的建築挑戰 事業體介紹-營造

本著勇於超越自我、樂於接受不同挑戰的衝勁與膽識,桂田集團總是接下別人不敢做的工程,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歷練,
朱董向世人證明了「別人做不到的,桂田可以!」。用深具高難度的古蹟修復公共工程,證明自己有別於他人的文化精神與工藝水平;
用講求效率及精密的高科技廠房,展現自己品質與速度兼具的營造實力,是為桂田、更為整體營造業豎立起同業難以超越的里程標竿。

公共工程

長禹企業創立初期,朱董面對無法馬上獲利的窘境,仍然接下鶯歌車站夜間營造的艱困工程,只為了讓公司能透過營造實績奠定長禹的品牌基礎,對於人力與資金的挑戰,朱董將種種困境當作成長的必要功課,付出更多努力逐一化解困難。有了鶯歌車站的成功經驗,朱董也迅速在鋼構營造打響品牌知名度,後來陸續接下安平港、台灣文學館等深具指標性的大型政府工程,一步步奠定桂田在台灣營造業的傳奇地位。

科技廠房

桂田的營造實力也展現在全台科技廠房的興建中,瀚宇彩晶、宏泰印刷、台灣神隆…等無不將桂田集團作為建廠第一首選。除了需具備相當的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興建過程對品質嚴格要求,對完工時間的需求亦是十分嚴苛,因為產品必須在最短時間內進行生產,幫助業主儘早獲利,所以高科技廠房興建必須在最以效率的時間內完成,才能符合投資者的獲利預期。





頂級層峰的榮耀生活 事業體介紹-建設

一府二鹿三艋舺,古都府城的百年風華,一直是台南人的驕傲,也朱仁宗董事長心心念念的原鄉。
延續歷史建築生命的同時,朱董開始思考如何為台南這座府城古都,催生一座座令代代子孫驕傲的傳世建築,
讓屬於台南特有的文化氣韻次被喚醒,開創前所未有的建築新局,甚至為台灣豪宅樹立最嚴苛的標準。





細緻入心的旅行回憶 事業體介紹-飯店

台南是一座充滿懷舊氣息的文化古都,古色古香的街道上,充斥著眾多古蹟、寺廟,
還有難以忘懷的美食印象,絡繹不絕的觀光人潮,日夜為這座城市譜出一頁頁熱鬧精彩的樂章。
喜愛旅行、更愛台南的朱董事長,了解旅人們渴求的深度體驗與精采回憶,以及對這片土地獨特的情感使命,進而催生台南與台東兩座5星級的國際飯店,
秉持「桂田心、在地情」的經營理念,從每個小細節體貼每位房客的需求,除了型於外的富麗奢華,還有藏於內的濃濃人情味,
讓五星級的服務與如家的情感,永遠成為桂田最細膩的服務標準。





壯闊營建,服務入微,合而為一 Combining dynamic construction and devoted service in one.

繼承老董長年經營的無形資產,朱董事長27歲正值青年時創立長禹企業後,朝向全面服務的理想邁進,
從安全嚴謹的三民營造、桂田欣業建設,體現以「人」為本的服務,2007年跨足飯店,並成立台南首座5星飯店-桂田酒店。
7項事業體,唯一堅持:穩固堅實品質及細緻藏心的熱忱服務,成就客戶對每個事業體的絕對信賴。

鋼構事業部

- Since 1997 -

長禹鋼構

營造事業部

- Since 2000 -

桂田營造 三民營造

飯店事業部

- Since 2003 -

台南桂田酒店台東桂田喜來登

建設事業部

- Since 2009 -

桂田欣業建設 澄田建設

登入